Wishing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地震 & 貓

= _ = |||

經過昨晚的大混亂...我對咱家殿下的想法簡單來說就是↑ 這樣 ......

凌晨2.00地震的前一秒鐘,殿下突然暴衝起來 (平常那時間也是在暴衝所以我沒想太多bb) 然後就開始搖。穿著睡衣的我第一個想法是要逃跑耶我要不要換衣服?(等你換完也搖完了!|||) 第二個想法當然就是要先去把貓帶在身邊...

不是我要說...

天搖地動的情況下還要去抓一隻驚慌失措的貓真的很不簡單!OTZ

最後殿下似乎決定牠的避難所是毫無退路的窗台,跳進去後就縮到角落── 打開窗子把牠抱起來瞬間地震剛好搖最大......這傢伙瘋狂掙扎就算了竟然直接尿失禁在我身上 <囧>||||||||||

好吧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牠尿在身上了 (喂)


問題是我穿著睡衣啊── 然後因為當時正在走路所以整個地板都灑到了...加上因為殿下實在太害怕了所以毛掉得也非常驚人。結果接下來的餘震之後的一個小時,我全都花在洗衣服、擦地板,當然還有把殿下身上的尿味洗掉上面...等全部弄好之後就三點了 |||||||||||||||||||||||||||||||

而接下來的時間殿下似乎驚魂未定地坐在角落發楞,不管我對牠做啥牠都沒有反應...對殿下來說地震的全新體驗似乎把牠嚇傻了。不過對我來說更震驚的事實其實是...

原來殿下不認為我的懷抱是安全的地方─── (哭跑)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About this site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About me
ACG 話題中心、同人創作與COS為輔。請務必保有基本網路基本禮儀,管理者保有留言刪除與否決定權

~其他隸屬區域~
噗浪帳號:aliceunicorn(加朋友請表明身份)
GOOGLE+
Facebook
Sound of Birch [網站]
Alice's Murmur [影視舞台]
Alice Lin [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