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ing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4


【Young Justice】6-10

目前喜歡的角色比較如下:

超級小子&羅賓 > 紅箭 > 海少俠 > 阿爾特米絲 > 閃電小子
目前認真的笨蛋跟小痞子不分軒輊!然後暨前五集的不怎麼喜歡後,現在變成討厭火星女||||||||||||


感想下收~~

1.閃電小子跟阿爾特米絲根本就是典型的冤家啊!!而且兩人失去記憶後甚至可以說挺甜蜜的── 其實閃電小子沒有先入為主偏見的話,我真的覺得他也會捨火星女選阿爾特米絲...是典型傲嬌得挺可愛的女孩(大笑)

2.每個JL人都說『分配工作是蝙蝠俠的任務』...但監控世界各地狀況後,他竟然還有時間親自去YJL進行訓練跟工作分配,當然還要擔任韋恩企業的大老闆...奇怪這傢伙一天是有48小時嗎怎麼都不會過勞><

3.羅賓的 大吃醋 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xN次方)了!

A415.jpg
不過,氣到把牆壁打破還是驚愕到我,你這傢伙應該跟你爸一樣是正常人類吧!?為何沒有穿任何裝備隨便生個氣還是可以打碎牆壁啊!?!

而且,接下來就是大超真的應該跟少爺多看多學點的地方....

A414.jpg
非常完美地隨時將孩子的生活與情緒掌控在手中真不愧是少爺...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這不擺明了你根本就知道羅賓絕對會因此不爽嗎!!!


A416.jpg
最後的父子增進感情的方法整個把我萌到不行....

4.出現台北的場景真是太驚人了!雖然看起來有點不像台北,就連那101看起來都像是升級過的版本(啥) 而且啊──無論台灣還是中國,這些外國人對中國與台灣的風景印象都實在是太刻板了啦!!^^b 保安們雖然很會打但...看起來反而比較像香港黑道片,還有內地腔跟簡體字.....嘛算了也許我們自以為是的英文看版或是風景看在外國人眼中也同樣的可笑吧............

5.大超要是未來知道是火星人建議小超用『肯特』來當姓氏,之後真的有好戲可看了...
算了反正無論發生甚麼事情都還有媽媽頂著...我想小超要是知道了,私底下應該也會有點小高興吧...

6.火星女不要再把你的手在小超的身上游移來游移去了啊!看了超想砍掉的!!!
雖然劇情走向正在朝兩人配對的方向前進,不過沒關係,DC世界多的是有分手/掛掉/失蹤..等選項哼哼哼(喂)

7.最後,海少俠與紅箭的並肩作戰,大概是因為2人都是超級型男穿得又有點情侶裝,站在一起實在是頗賞心悅目

A413.jpg
忍不住想說,如果這是女性向遊戲海少俠的親密度應該是最好提升的吧...然後最難攻的應該是傲嬌的紅箭(啥)


Comments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孩子們當中我也最喜歡羅賓
所以說教養是很重要的啊!!看看人家媽媽少爺那麼忙還是撥得出時間!(握拳)
雖然後來還是叛逆離家出走,但終究還是個好孩子XDD
孩子們當中我也最喜歡羅賓
聰明又可愛呀~雖然有點臭屁XD
如果我是老師
大概就是班長選海少俠
小老師選羅賓吧^.^

Leave a Comment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