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ing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SPN】S6‧17-18

正篇照走,搞笑照玩...SPN這種半輕鬆半嚴肅(外加血腥調味)的題材讓我ㄧ看就難以罷手....b 知道要隨時跳脫出電視劇的脈絡搞創意的作法也很不錯~~不過這種玩法也只有在以超自然現象為名的SPN (還尤其在冒出無所不能的天使們) 後才能放肆地亂玩啦!XD

~~~以下照樣劇情洩漏有~~~
17集是命運三女神與鐵達尼號的故事 (啥) 是說鐵達尼號沒沉後全世界竟然多出了這麼多人的假想真驚人...果然命運會存在還是有理由的!多這麼多人類會有些困擾的啊──(喂!!!) 另外就是SPN在神與妖怪們的設定也總是跳脫思維,命運三女神之一是金髮眼鏡OL設定真是...好讚超萌

A402.jpg


不過!!我想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集重點是那個英國腔天使的這句話:

你們把我跟另一個天使搞混了吧?我可不是那個穿著骯髒風衣愛上你(看著DEAN)的那個天使!!


Dean瞬間整個眼神都飄出去實在是太經典了.....話說我真的覺得純潔的小卡有被溫家兄弟教壞,整個說謊說好大(但其實他說謊還都看的出來...只能說Dean跟Sam實在很不關心人家)

PS..我也很討厭那部電影哼哼ˇˇ



18集Dean冒出的那句「我們就像Star Trek 4一樣去搞定它!」我竟然馬上理解了!!|||| 是說怎麼大家都沒有在看ST電影啦── 不過這集才知道原來Dean是西部控,啊,總之只要是歐吉桑年代的東西舉凡電影音樂他都愛就是了?XD

本集從頭到尾Dean都...COSPLAY得超快樂!快樂到一直被弟弟罵還是繼續裝他的可愛!

A403.jpg

Sam這集則是因為哥哥似乎醉翁之意非常不在酒而從頭到尾都很生氣,小卡最後應該也有點火了吧....為了喜歡的人(!!)殺了自己的部下還差點連自己跟Bobby命都賠了,這兩人竟然還差點就沒完成任務!!最後那個只差20秒真的是讓我瞬間OTZ....不過最後收尾的方法似乎有在哪裡看過?其實這應該也算是萬能的老梗?

最後,鳳凰是西部鬍渣男.........這真的讓我好擔心未來可能會出現酗酒肥男還特愛處女的獨角獸(掩面)


第六季也快結束了,最終決戰應該是下集要展開。小卡的陰謀(?)到底是什麼好想知道啊!!XDDD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About this site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About me
ACG 話題中心、同人創作與COS為輔。請務必保有基本網路基本禮儀,管理者保有留言刪除與否決定權

~其他隸屬區域~
噗浪帳號:aliceunicorn(加朋友請表明身份)
GOOGLE+
Facebook
Sound of Birch [網站]
Alice's Murmur [影視舞台]
Alice Lin [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