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ing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聖鬥士‧冥王哈帝斯十二宮篇~冥界篇(全)

從某人往下跳(!)進入冥界之後,故事就進行的非常快速...不過仔細想想冥界篇裡星矢等人存在微妙地薄弱,明明是主角群然後每集也都有出現但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記得冥界那些反派,還有出現加起來應該不到兩集的黃金聖鬥士們...整個就是太妙了XDDDDDDD||||| 所以該說黃金聖鬥士的設定整個就是成功到不行吧...b

1. 提到冥界就不能不把這對冥界傳說裡最有名的笨蛋情侶拿出來講就是了?
2. 不過白銀聖鬥士奧菲斯那段好閃啊...一整隻都很養眼盔甲也超美////////////
3. 瞬的娘度比起過去整個有過之而無不及.....
4. 冰河跟紫龍在這一整篇裡頭就是跑跑跑跑跑幾乎沒有戲份啊!!!(爆)
5. 弟弟被附身然後哥哥來個泛著淚光的深情呼喊....明明覺得很膩...但這老梗竟然意外很合我胃口..
6. 所以某人把黑帝斯彈出去彈太快,反而很沒意思ˇ(喂)
7. 一輝的孔雀鳳凰尾巴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愛好想拉(!!!)喔 (←離題!!!!!)
8. 之前在雅典娜面前明明很裝乖,到了紫龍與冰河面前卻活像是惡霸...某雙子座還真是把他的雙重人格發揮的淋漓盡致...
9. 黃金聖鬥士只要一出現,除了搶戲之外沒有任何形容詞
10. 嘆息之牆那一整段真的是有感動到...而且黃金排排站真是超華麗的啊啊啊啊~~看得我小花都開了
11. 不知道為何我莫名就是對獅子還有射手座這對兄弟好感度都超高...尤其是那個早夭的哥哥每次出現都會打到我...

結果現在又很帥氣地現身...害得我整個就是在電視前打滾啊!!

兄弟握手瞬間我承認我炸了!!


結果,等黃金全部說BYE BYE之後,害得我頓時灰心喪志連極樂淨土也不想跟星矢去了.......(喂)

Comments 4

Alice  
Re: No title

> 以黃金為主角的還有聖鬥士星矢G,小艾當主角喔 XDD
我知道那部...但是....我真的無法接受那種畫風啊!看到瞬間真是倒彈三大步!T口T
(可以用原始風格再做成動畫給我看嗎XDDDDD)

2010/09/18 (Sat) 23:45 | EDIT | REPLY |   
虎斑  
No title

以黃金為主角的還有聖鬥士星矢G,小艾當主角喔 XDD

2010/09/18 (Sat) 23:06 | EDIT | REPLY |   
Alice  
Re: No title

> 但因為男方是神谷所以我原諒(?)他XD

男方光那張臉跟那身白銀聖衣我就完全原諒他了啊ˇˇ////////
其實想吐槽的點超多 (比如雅典娜的聖衣竟有傳聲筒功能...還有潘朵拉不出我所料的超級礙眼||||)

但寫到最後卻變成在對黃金等人灑小花了真是奇怪啊....

2010/09/16 (Thu) 22:46 | EDIT | REPLY |   
小SAN  
No title

好一個精簡條列式戳到(吐槽)重點的冥王篇心得:D
(話說伊莉西亞篇我好像還沒看完<--幾年啦!)
笨蛋情侶笨歸笨
但因為男方是神谷所以我原諒(?)他XD

2010/09/16 (Thu) 19:03 | EDIT | REPLY |   

Leave a reply

About this site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About me
ACG 話題中心、同人創作與COS為輔。請務必保有基本網路基本禮儀,管理者保有留言刪除與否決定權

~其他隸屬區域~
噗浪帳號:aliceunicorn(加朋友請表明身份)
GOOGLE+
Facebook
Sound of Birch [網站]
Alice's Murmur [影視舞台]
Alice Lin [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