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ing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Munk is THREE

因為主人實在累壞了所以決定先照幾張紀念照,小說部分當然是希望2010年前可以完成 ..... 另外還從Olympus的相機袋裡頭發現了被遺忘已久可以外加在相機上頭的近距離鏡頭/寬鏡頭,因為帶著太麻煩所以幾乎沒有拿出來用過,就實驗性質地拿來拍...

結論是(從來都)不會用啦哇哈哈哈───
用近距離鏡頭拍出來的效果都超極詭異的......||||

以下是蒙克斯崔普殿下三足歲的超近距離照片連寫,看得出來整個感覺又跟去年很不一樣囉。不過殿下這次在拍的時候一直在給我擺流氓臉實在好可怕...不過依舊是一隻『非常喜歡看鏡頭』的貓啊 XDDDDDˇˇˇˇ 照片全部收在裡頭,有興趣點進去看的人請小心不要被最後一張嚇到



這是洗貓...咳...美容師幫殿下綁的聖誕節裝飾品。






















Newest

Comment

Alice #-

Re: No title

> 但是...痞子脖子上出現一朵粉紅小花
> 瞬間就弱掉了耶!!
嘖嘖!誰說痞子不能戴花───每當有痞子出現的時候不是都有花嗎ˇˇˇ(←狡辯)

2010/01/04 (Mon) 23:05 | URL | 編輯 | 返信 | 

夏音 #-

No title

但是...痞子脖子上出現一朵粉紅小花
瞬間就弱掉了耶!!

2010/01/04 (Mon) 19:34 | URL | 編輯 | 返信 | 

Alice #-

Re: No title

> 倒數第二張很好笑有 "嘿~ 小姐!" 的感覺. XDD

意思是有痞子臉的味道嗎?是說...那我終於培養成功了嗎?>< (←啥!!?)

2009/12/30 (Wed) 03:02 | URL | 編輯 | 返信 | 

iREnEe #-

No title

好可愛~~~V 最後一張也好可愛!!!

倒數第二張很好笑有 "嘿~ 小姐!" 的感覺. XDD

2009/12/30 (Wed) 01:50 | URL | 編輯 | 返信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