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ing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on my dreams. ~W.B.Yeats.

Supernatural tattoo



兩兄弟在上一集為證明自己是『Supernatural 小說的FANS』只好脫衣秀給編輯看的一幕 (笑) 當時看到超驚!我是錯過了哪集......這兩個傢伙何時刺了個五芒星在胸前!?!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又是為了什麼要刺啊!?!囧|||||||

你們何時又跑去跟哪個我不知道的惡魔亂定契約啦───

爬了文還是沒有找到資料,倒是找到了澄清五芒星刺青的討論串...因為有人懷疑Sam身上的五芒星是倒的,懷疑根據他近日偏差(?)行為...XDD 也就是說倒五芒星才是撒旦標誌,正的五芒星是神聖標誌所以我誤會這兩人了,不過說真的這兩人成天生活在一起,山姆的五芒星如果是倒的迪恩應該老早就發現了吧?(邪笑)


另外學到的小小 TIPS....

兩隻角站定的是正五芒星,只有一隻角站定的是倒五芒星...以後想買五芒星品請記得小心別買到撒旦的喔!XD

Newest

Comment

Alice #-

Re: No title

> 這張照片是3.12的照片,是第三季兩兄弟為了防止被惡魔附身就刺的...(我是經過的路人甲..)

真是非常謝謝你的提醒!
我對這集真的沒啥印象了,也許真的該來複習一下。

2009/08/18 (Tue) 00:36 | URL | 編輯 | 返信 | 

維特 #-

No title

這張照片是3.12的照片,是第三季兩兄弟為了防止被惡魔附身就刺的...(我是經過的路人甲..)

2009/08/17 (Mon) 14:17 | URL | 編輯 | 返信 | 

Leave a comment